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uly 10, 2007

[Magazine Scans] The Drive Of Life: Ratings Continue Rising In China -- 10/7/2007

【明報專訊】無綫《歲月風雲》於下周一(16日)才在香港播映,但中央電視台第八頻道已率先播出,雖然網民的視評有讚有彈;但據央視的收視統計的成績則先贏一仗。

網民嫌苗僑偉現老態

《歲月風雲》開播一星期,在廣州、北京、成都與重慶等主要城市,收視也在攀升。在開播第4天的收視已佔全國電視劇榜首,超越了同期熱播的《又見一簾幽夢》。

在網民的評論中,包括對49歲熟男苗僑偉的「老態」抗拒,皆因女觀眾以他24歲時拍《射鵰》演楊康的狀態比較,實在不公平。

林峯在內地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批評演員造型老土解話,他稱劇情是十年前的故事,故造型跟2007年有分別。有指劇中無綫小生、花旦的酬勞比同劇的內地演員更低?林峯稱酬勞難比較,因為無綫已給他很好的演出機會。

林峯與劉松仁在《歲月風雲》角色搶鏡。




More:

http://bbs.raymondforest.com/read.php?tid-30927.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