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July 10, 2007

[Article + Image] 英雄相惜 热剧《岁月风云》携手吉利汽车 -- 10/7/2007



目前在中央8套热播的《岁月风云》是以民族汽车工业为主干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讲述了一个家族四个家庭二代人恩怨情仇交织缠绵,最终通过发展民族汽车工业走到一起,齐心协力将中国汽车工业发扬光大并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故事。其创作原型就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者吉利汽车。该剧主创表示吉利的发展过程正是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自主汽车工业正式起步、觉醒到有所成就的过程,吉利的发展经历非常符合剧中华氏汽车发展的轨迹。吉利所倡导的“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念,也正是剧组想要向所有电视观众传达的理念。这部电视剧既在讲述一个家族历经聚散、共同奋斗创业、最后实现梦想的故事,其实也在讲述吉利发展的故事,这是我们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自强不息的一个缩影。

  据介绍,这部片中许多场景拍摄均选择在吉利汽车生产基地完成。剧中主要角色使用的车辆均是吉利汽车。剧中所表现出的创业理念、创业发展过程和吉利如出一辙。在拍摄过程中,全体主创人员对吉利的快速发展和现代化规模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赞扬吉利的造车精神,充分肯定了吉利汽车的品质与技术,尤其对李书福董事长为代表的吉利人的创业精神表示钦佩。


  据了解,这部电视剧汇集了香港众多当红影星和大陆实力派演员。由香港影帝刘松仁、苗乔伟,影后邓萃雯,大陆实力派演员廖京生,TVB当红影星宣萱、佘诗曼、胡杏儿、林峰、梁靖奇、吴卓义、马德钟、王敏德共同倾情演义。该片于6月3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档首播,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将从7月16日起联同海外30多个播出平台同期播出。估计届时将有14亿6千万华人能收看到该剧。这也将创下华语电视首播收视新纪录。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远景汽车也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如果你想更好……

  杭州远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祥路608号

  销售热线:0571-88175777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