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Magazine Scans + Images] Oriental Sunday Magazine + Images on Fung + Astro Awards Report + Interviews + Hearts Of Greed Plot Summary -- 28/2/2007
















默默耕耘

林峰出生于大家庭,又是长子嫡孙,家族对他期望很高.不过他天生就是不服输的性格,八年来默默耕耘,终于做出了成绩.最近林峰拍摄60集回归大戏<岁月风云>,在剧中饰演"二世祖".
林缝的家族要比岁月中的家族还要大.此次饰演有钱人一定会驾轻就熟.他说,现实中他与剧中的有钱人角色会不同,二世祖没有生活压力,只会伸手要钱,追求声色犬马的生活,虽然为人聪明,但不想工作.相反现实生活中的他压力相当大,由于是长子嫡孙,所以要做个好榜样,家族对他期望很高.不过林峰是个不服输的人,压力反而令他更有动力,加上他天生的不服输的性格,当初他选择娱乐圈,也就是决定了在这个领域做出成绩.首先他已经能证明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近年来他没有向伸手拿钱,在弟妹面前做了个好榜样.

少爷的生活

Q;各方面都有很大压力,你如何减压?
A:吃饭,打游戏机!我很喜欢吃海鲜,特别是生蚝.
Q:听说男人吃海鲜很补?
A:我不知道.纯粹是自己喜欢吃,生蚝和白酒是最佳搭档.身边很多朋友开"蚝Bar",偏偏最佳肠胃不好,经常吃坏肚子.
Q:作为长子嫡孙,你延续家族香火的责任是不是比较重大?
A:我妈妈也问我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可是我睡觉都没时间,哪有时间谈恋爱.我入行以来,一部戏接一部戏,从来没有停过.




#####


HK讨论区 溏心风暴 最新剧情

吾想过太多, 怕你们到时没有惊喜.
陈豪是佢亲生的, 呢个秘密得佢同米雪知, 最尾仲搅到好大件事, 佢个妈系边个? 你地自己睇啦, 都系一个歌星来
杨怡的前夫是一个三, 四线小生, 姓张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