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Magazine Scans + Images + Interviews] 4部回归戏荧屏大PK [含CCTV对谁上CCTV的回应] + The Drive Of Life Filming Images + 林峰和羲羲相性试合50题 -- 26/2/2007



[Click To Enlarge]










~~~~~


提问者:崔建邦 林:林峰 吴:吴卓羲

1、 请问你的姓名?
林:hello,大家好,我是吴卓羲
吴:大家好,我是林峰
林、吴:我们是双龙
崔:…………。
林(笑):其实我是林峰
吴:我是吴卓羲
崔:………………

2、 年龄?
林:26
吴:哗!还26岁?
林:我8曰生曰么,8曰才到27岁……
吴:哗!生曰会都开了三个还26岁。
林:那我8曰生曰么……
崔(插入打断):那,吴卓羲年龄?
吴:27喽。

3、 性别?
林:哎?性别??男。
吴(翘起二郎腿):同阿峰一样。

4、认为自己性格如何?
林:我性格就比较好静D,遇事有时候会想比较多野……哈。(语调突然升高)其实到现在还有好多人说我是少爷脾气,记者采访我也都从二世祖问我,其实我真的无咩少爷脾气。
吴:系呀系呀,阿峰很成熟的。(笑)
崔:(心声:你那叫无咩少爷架子,可不叫无咩少爷脾气……)甘,那阿RON呢?
吴:我啊?我系百厌仔来的。
崔:到依家仲系百厌仔来的?
吴:系呀,甘阿峰成熟D嘛,我咪百厌啰。
林:(插嘴)其实阿RON都很成熟的。
吴:(笑)你成熟D~~~~~
崔:………………甘,其实配合是最紧要的。

5、 认为对方性格如何?
林:阿RON就很率直啦,不会虚假做作那些,遇到什么事情,就算心里会忐忑不安之类的,到最后也会干脆利落的解决事情的那种人,方式都很直接的那种人。
吴:阿峰是个好人。
林:哎??哇,甘都得!
吴:赞你喔。


6、 公众面前你们都是一动一静的形象出现,林峰就斯文内向,阿RON就鬼马好动,实际上呢?
吴:好动?边一种动?
崔:(黑线)运动啦那些。
吴:运动啊,为了keep住身型,运动都是必须的,但也不会不动就不行什么的。
林:你看他都在家泡茶养鱼剪古树。
吴:系呀,变成居家男人。
林:我都是居家男人。
吴:两个不够觉睡得居家男人。

7、 两人初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林:训练班的时候啦,我在艺员训练班,阿RON在舞蹈员训练班
吴:我们是隔离屋来的。

8、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林:在一群dancers里面还蛮有型的,斜挎个大包,低着头走路这样。
吴:第一印象啊,“哇,这就是那个少爷仔!”
林:就这样??
吴:那时候我们dancers这边都说艺员训练班那里来了个有钱仔,跟高层都相熟什么的,有一天你从艺员训练班门口那里探了个头出来,别人就指给我看,我就想,哇,这就是那个少爷仔!
林:你这算是在逃避话题么?
吴:哪有,冲击性的第一印象来的。(笑)

9、 两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相熟?
林:有一年台庆,不知为何聊了起来,就发现原来大家很聊得来。
吴:后来有一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约我出来饮野。

10、 阿峰为什么突然打电话约阿RON饮野?
吴:(摸下巴笑)系呀,点解呢?
林:阿……就是因为台庆上其实发现大家很聊得来……
吴:哦~~~~~!
林:…………(翻眼)。

11、 接到电话的阿RON的心情?
吴:吓了一跳,突然接到电话。
崔:有没有想过不去?
吴:电话里都答应了,还不去?饮茶嘛,又不是送死。
林:哇,这么勉强的,辛苦你。
吴:不客气。

12、 关系进一步飞跃是在?
林:拍大唐的时候,整整4个月都在一起么,在内地。从夏天拍到冬天,很辛苦的,那4个月。
吴:系呀,焗住夹啧。

13、 关于媒体报道你们争上位不合,怎么看待?
林:不介意,我都说过,百花齐放才是好。
吴:下次吃饭时专登面对面吃。

14、 关于媒体报道你们断背,怎么看待?
林:(反应剧烈)啊??我不是断背!
吴:不紧要,传断背时我们再背对背吃饭,特意转脸不理他。

15、 最欣赏对方什么地方?
林:一直以来都很有自己的style,不管是做事阿还是着衫啊之类的,这么多年阿RON也没变过。
崔:那阿RON最欣赏阿峰什么地方?
吴:(扮苦思状)………………。
林:喂!
吴:做事很坚定吧,这点。

16、 对对方有什么不满?
林:迟到!!约出街我都到了他家他居然还在睡……
吴:那是留时间给你梳头么~。
林:……………………。
崔:……阿RON的不满呢?
吴:他经常喝奇怪的饮料。
林:那是出外景,有什么就喝什么啦,谁都像你那么挑。
吴:再挑也挑不到营养女士饮料。

17、 对对方还有什么不满?
崔:(心声:真多料,问多一个。)
林:别看媒体报道都指阿RON黑面,其实私下里他是蛮搞笑的一个人。
吴:这样也是不满?
林:不是这个,其实除去搞笑以外,阿RON还蛮唠叨的。
吴:哗!你说谁?
林:就是你么,一个意思的话经常跟我说好几遍……
吴:那说起阿峰,缺点就是贪靓。
林:做这行,当然要打扮齐整去见人啦!
吴:系呀,穿白色大花边衬衫,绑发带再带棒球帽,要不就是把帽衫穿成Deep V。
林:…………。
崔:………………那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

18、 怎么称呼对方?
林:如果是这种访问阿之类的,他都叫我阿峰,我都叫他阿RON。
吴:平时私下里也没什么叫不叫名字的,就两个人,说句话就两个人听,就直接说话啦。

19、 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林:就现在这样就好了。
吴:我们两个在这种事情上都很没创意的,现在这样就好了。

20、 两人平时相处的如何?
林:平时大家拍戏都好忙,有时间就约吃饭,或者去对方屋企打机阿,或者行街之类的。
吴:虽然阿峰会约我吃饭,但是我的事我都不会告诉他。
林:喂!那是记者问我你的绯闻,我才那样讲的。
吴:(望住林峰笑)我知~~多谢噻。
林:…………。

21、 用动物比喻对方?
林:哎?动物阿,动物……大猫吧?大猫。
吴:阿峰阿……是企鹅来的。
林:企鹅?
吴:企鹅,戴着墨镜的,这样,这种框的,穿着这种花边衬衫的企鹅公子。(边说边用手比划)
崔:你对花边衬衫还真是耿耿于怀……。

22、 用花比喻对方?
林:哗,动物完了又是花。其实我都不怎么了解花啊这些……
吴:他想到最后肯定说,玫瑰。
林:你还挺适合玫瑰的啊,明明!
吴:用花比喻阿峰啊……就是桃花。
崔:哗!桃花平时给人的感觉都是……
吴:我是形容他人气旺啦~。
崔:……原来如此。

23、 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林:平时看见什么适合的一般就会买来送给他,如果是专门要送礼物的话,就会送饰品啊,或者其它随身物品上的装饰阿,这些随身的东西吧。
吴:送我内裤什么的。
林:就送过一次阿,你这么说好像我是个变态佬甘……
吴:(笑)那下次再送我吧。
林:(噎住)……好。
崔:(汗)阿RON都送什么礼物呢?
吴:适合他穿的衫。

24、 希望对方送自己什么礼物?
吴:(笑)内裤。
林:…………
吴:(大剌剌笑)希望我送你咩礼物?
林:内裤!
崔:……………

25、 你有什么嗜好?
林:美食啦,我们都很中意美食,还有就是打机啦,看碟什么的。
崔:有报道指你最爱夜蒲?
林:跟朋友聚聚嘛,有时会去一下。那拍戏这么忙,怎么可能夜夜去蒲,以家光拍岁月风云压力就很大了,还是国家任务,拍到要精神分裂甘……
崔:(截住话题)阿RON的嗜好?
吴:美食啦、睡觉、打机、泡茶、养鱼、还有猫狗、剪古树。

26、 觉得对方嗜好如何?
林:我们爱好几乎一样的嘛~。
崔:阿RON好像还多几样蛮“修身养性”的嗜好喔。
吴:系呀,其实我未老先衰,已经是个阿伯来的,现代版赖药儿。(笑)
崔:(心声:真想模仿林文龙说,你真是无聊的好紧要。)

27、 最开心的时候?
林:可以一起拍戏的时候
吴:忙过一阵在屋企一起食饭,猫狗从他身上踩过的时候

28、 最痛苦的时候?
林:拍古装出外景好久,时间又长条件又差,想跟他联络他这边也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吴:深夜从片场返屋企,冲完凉,想吃蟹,发现没人给我买来吃的时候
林:……(心声:想我就直说嘛)
吴:(扒弄头发)

29、 初次约会地点?
林:约会??第一次约出来的话……就是茶餐厅
吴:就是他突然电话约我去饮野那里

30、 那时两人什么气氛?
林: 越聊越投机
吴:虽然出门时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挺有话讲的

31、 现在经常约会的地点?
林:屋企和餐厅吧
吴:屋企
崔:看来基本上都是在屋企阿?
吴:系呀,我们是居家男人么

32、 现在两人的气氛?
林:就是随随便便的……嗯,生活气氛?
崔:哗!随便的生活气氛。
吴:两个不够觉睡的居家男人的气氛

33、 如果约会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
林:(泪)打电话了解一下情况,然后继续等……
吴:最近我都经常比你早到啊!
林:因为我都比约定时间晚半个钟再出门么……

34、 谁对谁比较好D?
林:(看吴卓羲)…………。
吴:(翘腿笑望林峰)…………。
崔:……那继续下个问题。

35、 与对方做朋友的理由是?
林:合得来喽。
吴:(正色)因为钱!
林:(笑)噢~原来如此~!
吴:(笑)系呀系呀。

36、你表现友情的方式?
林:有事情一定撑他
吴:留定床位卑林峰

37、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分?
林:哎~~?脸吧,脸。
吴:…………………………(就是被噎住)。
崔:甘阿RON呢?
吴:…………(继续噎住,说不出口)
林:(倾身,得意)你喜欢我哪里?
吴:肚腩。(其实本来想说眼睛)
林: !…………。

38、 理想女性样貌?
林:一定要长头发、皮肤白D……
吴:(插嘴)阿峰中意纯情马尾型的
崔:甘你呢?
吴:头发又黑又密、脸部轮廓很有立体感、手臂和腹部没有赘肉……
林:你是在讽刺我么?……
吴:我是在形容钟楚红

39、两人之间有什么互相隐瞒的事么?
林:也不能算是互相隐瞒,有的事可能没有说起过,也就不知道了
吴:有。

40、 两人吵过架么?
林:不能算吵架吧……都没有吵起来过。
吴:我们应该属于冷战型的。

41、 都是些什么样的争执呢?
林:一些小事啦,有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的……
吴:(点头附和)恩,恩,在突如其来的氛围里就那么冷下来了。
林:别附和的那么理所当然得唔得……

42、 怎样和好的呢?
林:自然而然的就合好了
吴:看情况,有的时候自然而然就和好了
崔:看来还有其他情况?
吴:其实也都算自然而然,阿峰自然而然说句什么话,发个什么短信,也就和好了
崔:哗,看来林峰是主动和好的那方
林:那他就是那种性格嘛,明明早就没事了,也不主动开口那种人……
吴:(双手插兜)系呀,点嘛?

43、 和对方成为朋友的好处?
林:有时会做饭给我吃,帮我搭配衣服,因为他屋企离片场近,放工去他家睡可以睡多一个钟
吴:提供给我屋企猫狗额外的乐趣

44、和对方成为朋友的坏处?
林:被他屋企猫狗当作乐趣
吴:要做饭给他吃,费事给他搭配衣服,他的东西都乱扔在我屋企
崔:……(心声:你们真的无野么?……)

45、有没有接过吻?
林:(失笑)没有
吴:(笑)有阿
林:哪里有??
吴:大唐的时候啊
崔:哗!
林:那些哪儿算,周刊花絮里面那个是摆个姿势,我们俩还都是香肠嘴呢,宣传那次也不算阿,也没有碰上……
崔:……(心声:哗,还好几次……)

46、对方除了自己之外的好友?
林:Dancers里的好友吧,在阿RON屋企我都见过
吴:嘉颖啩
林:哎??
崔:(笑)最近阿RON好似很中意摆嘉颖上台喔
吴:新任视帝嘛~~~台庆前我就撑他的
林:其实我们同期这些小生,都是很好的朋友
吴:台庆夜揸雀仔的就一个嘛
林:…………。

47、 最近看有报道说林峰不用回去继承家业?
林:系呀,因为在圈里做这么多年,爸爸也看到我的成绩,也明白我不是抱着玩下的心态来做这行,所以……
崔:心底里也大松一口气吧?
林:系呀……
崔:阿RON也大松一口气吧?
吴:哗,做戏咩?跪在地上不让他走那种。
崔:……(明明大松一口气……)

48、两人最近一直拍住表演金曲melody,有何感想?
林:虽然排练时间很紧张,但好彩台上都没出过什么大错,也没踩到对方脚
吴:系呀,都没踩到过脚,真系好彩

49、 最近的目标?
林:尽力演好岁月风云里的角色啦,还有就是最近想学跳舞
吴:我教你呀
林:真系?
吴:不踩我脚就得。

50、 最后一个问题,马上就是林峰生曰,吴卓羲有什么想对林峰说么?
吴:不是专登拍了视频,还讲?
崔:在这里还有什么要讲的么?
吴:(调整坐姿)恩……生曰快乐……
林:多谢、多谢
吴:采访完去吃蟹吧?
林:讲完了?
吴:专登拍了视频,还讲!?去不去吃蟹先?
林:去……。
吴:行啦。(hang)
崔:……那么,很多谢林峰和吴卓羲接受我们的采访,在这里最后要说的一句就是,祝林峰生曰快乐。
林:多谢~~~
吴:行啦~!



P/S: Great News - Hearts Of Greed will be aired on TVB on 9th of April 2007 at 930pm ^_^!!! Finally there is a series on Fung!

1 Comments:

At 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 anyone translate i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