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Magazine Scan] <当代> 2月末上关于 <岁月风云> + <电视剧>152期图上的文字部分 – 27/2/2007



[Click To Enlarge]

林峰 春风得意

2007年的林峰应该是很得意的!要知能加入北京春晚的录制对多少明星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其实林峰在内地观众心里早就播下了愈燃愈旺的火种,全程追随是剧迷暂且不说,就连彩排现场的舞蹈演员也是一见他出来就尖叫不已,不顾一切地冲上前.......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看他在舞台上表演,虽是彩排,没有穿正式的演出服,也没有化妆,但真实感全然迸发、自然地让人发狂。他的舞蹈,他的歌声,他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火花四射。

林峰——你这个小子现在可是春风得意呢!那不如就让夏、秋、冬也都跟着得意吧,你可以的!


还有小编回读者的话是这样写的:

说到147封面上的杏儿和阿峰,的却很赏心悦目,话说当时拍照的时候,杏儿笑得那是相当灿烂啊,拍出来的照片一张比一张甜,不过阿峰那天似乎在走男路线,越是让他笑一个,他的表情越是酷酷的

小编还说林峰的签名照和海报在小编那里也是稀罕物件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