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Article] 061229 联合早报: 谈姐弟恋; 林峰:男人的福气 -- 30/12/2006



原文:

谈姐弟恋,香港无线台当红小生林峰认为那是男人的一种福气。

  日前,星和视界安排本地媒体在香港访问林峰。

被封“OL杀手”

  当林峰听到自己凭电视剧《女人不易做》被封为“OL(Office Lady)杀手”,他似乎有点惊讶地说:“是吗?其实,我演那部戏最大的收获是成功转型。我之前多数演古装,戴头罩戴够了。在《女人不易做》演时装后,目前还没有接到古装戏。”

  在《女人不易做》戏里,林峰周旋于吴美珩和邓萃雯之间的姐弟恋,戏外,他怎么看姐弟恋?林峰说:“那是男人的一种福气,不过年龄不要差太大。当男人20多岁,还不会照顾自己的时候,就会接受这段感情,但到了30岁,就不会再盼望姐弟恋,不会想那么多。”

有得拍拖就是幸福

  回顾2006年所播放的戏,林峰说:“有‘Yummy Yummy’、《女人不易做》,我今年拍了很多戏。希望明年可以多看到我在电视上,如《太极》、《溏心风暴》。在《溏》剧的角色,我饰演一脚踏两船的人,分别与蒙嘉慧及钟嘉欣有感情戏,这是我不认同的做法,所以一开始蛮难演的,是个挑战。”

  问林峰的爱情观?他说:“有得拍拖就是幸福了,因为我没有时间。而且在香港很恐怖,无论你是跟同性或异性在一起,都会有话题,所以没有人敢跟我吃饭,我都是躲在家里吃。其实,我自己是不怕,但担心别人会介意。”

  对于之前林峰跟女助手传绯闻,他说:“她当我的助手那么多年了,也做得很好,这种传闻很无聊。”


希望成为能唱能跳的歌手

  目前,林峰在拍长达60集的电视剧《岁月风云》,直到明年5月,他在戏里演佘诗曼的男友。两人第3次合作,佘诗曼之前受访时谈到对林峰的印象说:“一样,帅哥。”她有没有被林峰“电”到?她笑着反问:“应该问他有没有被我电到。”

  林峰回应说:“当然有啦!她这么问。我们合作好几次了,不同的是以前演古装,现在演时装。”

  至于明年是否会推出歌唱专辑,他说:“继续期待吧!我希望当歌手很多年了,希望成为能唱又能跳的歌手,因为香港比较少这类歌手。”他说,如果转往歌唱界,基于本身有一定的观众群,所以,将占尽优势。

《联合早报》
(编辑:黄爱莲)


~~~~~

## Article From Singapore, Thanks To 盈0827 From Raymond Forest Forum

HAPPY NEW YEAR 2007 TO EVERYONE!!! ^_^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