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Article] 林峰期待越界发展 -- 22/12/2006



林峰期待越界发展

2006年是林峰在演艺圈较「平静」的一年,少了在颁奖礼上的勾心斗角,他把重心放在2007 年,挟著多部剧的他,誓必要让观众对他刮目相看。

「基本上,今年只有参与3部戏,就是《Yummy Yummy》、《布衣神相》及《女人唔易做》, 而明年就有共约160集的剧集筹拍著,古装及时装皆有。」另外,也有一部跨台湾、香港合作的偶像剧《爱情深呼吸》,演员有安以轩、陈怡蓉及方中信。

林峰指出,可以与无线以外的同事合作,是件让人期待的事,由于相处方式不同,有不一样的火花。此外,在《溏心风暴》饰演一脚踏两船的男生。虽然林峰表示现实生活中很难接受如此的作法,但可以接受『姐弟恋』之说。

「就像在《女人唔易做》角色上与吴美珩有超龄演出,中国人有句话说『姐弟恋』是男人的福气,可以被照顾,但随著年龄增长,也没想太多了。」

众所周知,外型与实力兼具的林峰也是唱得之人,他期待可以在专辑带出动感的舞蹈。询及难道不担心与较年轻一代的新人「抢滩」吗?他很庆幸地说:「我对舞蹈有信心,像我们演剧的,也有特定的观众,不会担心没有观众群,只看我是否能带给他们不一样感觉的林峰。」

新戏与胡杏儿陷三角恋 佘诗曼想演舞台剧



(香港20日讯) 香港无线台当红花旦佘诗曼,目前正在拍长达60集的电视剧《岁月风云》,林峰在戏里演她的男友。她在戏中与今年争奖的胡杏儿与林峰陷入三角恋。问佘诗曼有没有被第3次合作的林峰“电”到?她笑说:“应该问他有没有被我电到。”至于胡杏儿,阿佘透露:“新戏我和她没有很多对手戏。第一次与她合作,可感觉到她很专业。”

面对近期跟林峰和吴卓羲的绯闻报导,佘诗曼坦言已经没感觉,如果演出情侣没有绯闻,那就惨了,但她相信目前的观众很聪明,懂得分辩是非。她是在TVB8及Astro的安排下,接受本地传媒的访问时,如是发表谈话。

佘诗曼以电视剧《火舞黄沙》的主题曲获得香港《壹周刊》颁的“最佳歌手新人奖铜奖”,连她自己也很意外:“我没想过可以得这个奖,增加了我唱歌的信心,但目前还是比较喜欢拍戏。”她在无线拍戏近10年,今年把“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女主角”捧回家,她说:“得最佳女主角奖一直是我的心愿。”对于明年度的计划,其手头上在谈着一部贺岁电影的预约,计划在明年上映。同时也希望于明年参与舞台剧演出,她表示,由于档期的关系,她在今年已推掉一部舞台剧演出。



不想谈姐弟恋 林峰盼出专辑

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无线台当红小生林峰指出,有拍拖是幸福的,可是,自己目前并没有时间放在这方面,同时也怕制造太多话题。询及姐弟恋这一回事,他笑道,当男人20多岁,还不会照顾自己的时候,就会接受这段感情,但,一旦到了30岁,就不会再盼望姐弟恋。

问到明年是否会推出歌唱专辑,他说,继续期待吧,反正已期待多年,不介意再等下去。他说,如果转往歌唱界,基于本身有一定的观众群,所以,将占尽优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