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新闻] 1220 林峯圣诞开工 + 钟嘉欣林峰见面不尴尬 圣诞忙得各顾各 -- 19/12/2006








【明报专讯】林峯(右)、汤盈盈(左)、锺嘉欣(中)昨日出席奥海城举行的「香港和谐家庭选拔」启动礼,吸引不少fans到场支持。谈及圣诞节将至,三人各有计划,正赶拍新剧《岁月风云》的林峯要在工作中度过,「已连续几年圣诞节要开工,但也会尽量抽时间和家人食饭庆祝。最近发觉自己精神太紧张,有一次我突然在睡梦中惊醒,然後做戏又念对白,好似黐线一样,所以好想放假去西藏吸收天地灵气,顺道充电」。

嘉欣将会飞往德国及加拿大探亲兼旅行,她说:「这几年圣诞节都有工作在身,今年终於有假放,最开心可以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而汤盈盈则准备在家举行小型派对,并一反传统以中式的盆菜及大闸蟹等食物款客,认真够特别。

钟嘉欣林峰见面不尴尬 圣诞忙得各顾各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香港,汤盈盈、林峰、钟嘉欣(Linda)应邀出席“香港和谐家庭的启动礼”。圣诞将至,盈盈开心可以跟家人度过,并计划开圣诞派对狂欢。Linda难得圣诞节不用开工,打算跟家人到德国、加拿大。而林峰就要开拍新剧《岁月风云》,希望到时可以早收工,问他会否找个女友时,他指现在未有时间拍拖!

P/S: Poor Raymond, he is too stressful for filming "The Changing Time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