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December 22, 2006

[News] 广州丽柏圣诞亮灯 李嘉欣林峰甜蜜亮相 -- 22/12/2006

[12.22新闻] 广州丽柏圣诞亮灯 李嘉欣林峰甜蜜亮相

12月21日,广州最顶级的名牌商场丽柏广场笼罩着欢乐的圣诞气氛,除了在商场内大派糖果,还请来香港著名红星李嘉欣小姐主持圣诞亮灯仪式,而TVB林峰也前来助兴,为广州市民献唱圣诞歌,一同出席以金色璀璨为题的“广州丽柏广场2006金光璀璨圣诞”圣诞派对。


林峰表示为了称高贵的李嘉欣特意选择丝绒的外套,而自己很喜欢紫色的衣服,有什么感。


林峰圣诞礼物多到拆不完

而刚过完生日的林峰,收礼物收到手软,问到圣诞节会怎么过的时候,他表示会留在香港,和朋友一起过。至于绯闻女友钟嘉欣,林峰避而不谈,转话题说李嘉欣很漂亮,十分狡猾。林峰目前正在拍摄TVB明年的电视剧,这次会演一个富家子弟。

李嘉欣称与许晋亨的感情不稳定





12月21日晚,香港艺人李嘉欣和林峰现身广州,出席某商场举办的圣诞party。谈到徐子淇和李家诚上周在澳洲雪梨举行世纪豪门婚礼,与富家公子许晋亨蜜运中的李嘉欣表示:“他们的婚礼很浪漫,很替他们高兴。”至于自己希望拥有一个怎样的婚礼,李嘉欣笑言没有媒体的婚礼最浪漫,因为不用担心拍照,可以轻松和家人在一起。对于有记者指她与许晋亨的恋情已经很稳定,李嘉欣立即更正道:“我和他的感情不是很稳定啊,我们才认识几个月,可以怎么稳定。”(那为什么你们如此高调地公开恋情?)李嘉欣无奈表示:“我是被迫的。现在的狗仔队太厉害了,我不想公开也要公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