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Articles] Raymond: I Love Dancing -- 25/8/2007

看我說到眉飛色舞就知我真的好愛跳舞啦!

因為自少我的家人都愛聽音樂,

時常在家裡辦小型音樂會, 而我就會在旁邊聞歌起舞了.

所以我的跳舞細胞應該是在當時就培養出來了.

在影片中提到的Rumba其實是拉丁舞的一種,

中文叫倫巴… 哈, 有點怪怪的~

Rumba又給人叫做愛情之舞,

因為它的特點是舞姿較為浪漫迷人, 又性感又熱情,

很講究身體姿態, 帶點男女之間纏綿的意味,

又有點若即若離的感覺.

所以跳舞真的可以好性感的…

Clip:

http://tvb-raymond-lam.qzone.qq.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