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June 08, 2007

[Article + Image] 鍾嘉欣夜會林峰说好正常 -- 8/6/2007



最近有報道指林峰藉故親近鍾嘉欣,並展開熱烈追求,鍾嘉欣昨日在電話中說:「我感覺唔到林峰追求我,可能我遲鈍啦!(報道話佢管接送?)禮貌上Gentleman都會咁做,有時大家夜收廠,車埋好正常。」對於林峰被指經常以玩NDS為由親近她,她說:「我未見過佢玩NDS,我係有玩,不過佢係打PSP囉!」至於被拍得與《十分愛》演員伍允龍撐台腳,她揚言二人關係如兄妹,只是普通朋友食飯,並非拍拖。

另外,林峰明天將舉行簽約英皇儀式,除英皇群星支持外,鍾嘉欣更獲邀任特別嘉賓,好朋友關係可見一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