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June 06, 2007

[Article + Images] 萧定一暗指林峰曾整容 爆李彩桦与连凯亲近 -- 6/6/2007





2007年6月4日,香港,“变靓点”老板萧定一昨日(6月4日)正式公布公司旗下首位男性整容代言人夏永谦 (Flame) ,而吴文忻、甄颖珊和陈乐榣也一起出席支持师弟。

萧定一透露,夏永谦 (原名刘琰)是绯闻女友李彩华(Rain)的表弟,他说:“李彩华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当我无助时她便会帮我,(有没有找过圈中男艺人?)圈中已找过5位但全都推掉,(是否找过苏永康?)没有,我不敢找金牌经理人公司旗下的艺人。 ”

李彩华是否有介绍圈中好友给他当代言人?他立即说:“我想林峰不肯做呢!”之后全场立即鸦雀无声,可能他也发觉说话暗指林峰曾经整容,所以立即改口说:“近日李彩华好像与连凯较好哦!(那是否会否邀林峰当整容代言人?)不用啦!他这么帅。”

此外,吴文忻是否会推荐男性友人为整容代言人?她表示:“基本上每个人都是肯做不肯认,所以你们要多多支持我们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