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March 09, 2007

[Cute Comics] Cute Comics On Fung Part II -- 9/3/2007

哎呔!站.........啊....住!!此路我们开!!此树我们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
什么?我们是谁,说出来吓S你!
一号:人肉馅包子(我这个银末有什么特色,只不过杀人如麻了一点点.....)
二号:起死回生馅包子(想跟偶一样被女人甩又被女人爱么,想跟偶一样被人又打又踹么,想跟偶一样给人做沙包袋么,想跟偶一样吐血像奔流不息滴小河流一样欢快么,想跟偶一样挂了还能继续活得这么自在么.请认准:大汗牌包子,仅此一家,别无分号,新老顾客,一律优惠.)
三号:五毒馅包子(药儿出品,质量保证,包到命除,绝无后患,实乃报仇雪恨\赠亲访友\借刀杀人\居家防身之必备佳品)
四号:招蜂引蝶馅包子(见过骚包的,没见过这么骚包的,见过自恋的,没见过这么自恋的,见过犯桃花的,没见过犯到把命给搭上的.)
五号:笨笨馅包子(已经没有特色到只剩下笨了,此包子的杀伤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做银,不能末有理想,不能末有目标,不能末有向往,不能末有愿望,偶绵从生下来就确定鸟偶绵滴人参目标:
大王:寡人要寡人的天下........岁岁不休....
笨笨:丽君...对不起.....额爱上四弟了....额对不住泥.....
泰山:今天.....吃什么呢:蛇羹?卤蛇段?烤眼镜蛇?还素爆炒七步倒?LET  ME THING.....
仲子:偶要闯一番功名,闯一番事业,将来偶打滴天下,要比李唐更加壮观!!
大汗:庞班....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没有我的岁月里,你千万不能爬墙而去.......
药儿:如花....小翠.....偶....来...鸟.......



不要问我太阳有多高,你问我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星星有几颗,我会告诉你:真相只有一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