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Articles] 四级揭榜之日 2R: Raymond's And Ron's Characters In TVB Drama Series -- 7/3/2007

吴卓羲之角色篇

唐亦风:啊!怎么会没过!真应该用ZITA的洗衣机记忆法
徐子陵:何必执着于结果?我享受的是在考试过程中不断提升的过程
张君瑞:唧唧复唧唧,明年重考级
钟立文:哼,肯定又是那个李文升搞鬼故意不让我过!我绝不会认输!
王启杰:又是高峰的阴谋!明年的六级咱们走着瞧!
田孝义:如果不是考试的时候偷偷看月凤,我怎么会不过!
王五:完了!卓兰又要砍我了!赶紧扛着大刀闪先~~
常欢:爹、娘,我真的尽力了!老师说我口语米通过````
康世熙:哈!过了才奇怪!今晚还是去跳街舞好了
童日进:我一个人过了有什么用?最后还不是被编剧挂了!


林峰之角色篇:

赵盘:谁敢让寡人不过?统统抓去焚书坑儒!
寇仲:陵少没过吗?那偶不用看了`````我跟他答案一样`````
风行烈:只要我愿意,凭我风大汗怎么会考不过区区四级?
乐斌:官司输了都可以重新再来,四级么,小CASE!
皇甫少华:只要丽君开心,我明年再考过
OSCAR: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不如和KIKO逗海豚去
金世遗:那些弯弯曲曲的字象蛇岛上的蛇,就是一个也不认得
齐百恒:对待四级,一定要有无国界意识精神的全身心投入
齐宽:哎,要不是为了阿ling去吃酸梅搞到肚子疼,我怎么会没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