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rch 07, 2007

[Comics + Images] Fung's Characters In Modern Series -- 7/3/2007

静静悄悄地......我来了...正如鬼子进村般........无精打采.........
轰轰烈烈地......我走了...正如领导视察般........继往开来.........
啊!!亲耐滴祖国!!我热....爱.......你!!!!(远目.......凝视.....深情........定格......)




泥娃娃,泥娃娃,一个泥娃娃,也有那眉毛也有那眼睛,眼睛不会眨........
泥娃娃,泥娃娃,一个泥娃娃,我做它爸爸我做它妈妈,永远耐着它.....




大师不怕炒菜难,蒸煮炒炸只等闲。高汤水暖腾细浪,弹性奇佳为鱼丸。
妙手制就色香味,天下谁人不嘴馋。南丫岛上小虾头,奇绝天下美名扬。




我独自走在郊外滴小路上,我把工作证书带给外婆看一看....AN!她家住在又远又僻静滴地方,我要看附近是否有什么奇案,当太阳下山岗,我要赶回家,收拾东西准备明天上班!




P/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