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March 03, 2007

[Articles + Images] 峰角色之古装剧内心独白 + 某林与峰剧女主角的因果循环 -- 3/3/2007

话说今天闲来无事,翻开小说幻城,看到那些诗情画意的辞藻,其实也不是很喜欢那种风格,但骤然觉得还挺适用于某林古装剧的几个人物,所以整理了下!!

文摘自幻城,稍作修改;
角色来自某林古装剧;
图片严重感谢小风提供!

嬴政(赵盘):




我喜欢火焰的放肆和破裂,因为我可以焚烧一切的枷锁,我是这个时代的王,而你,却是我心里惟一的信仰。即使不能再见,我还是会保留你惟一的东西,将那份少年的回忆永远放在心里。


皇甫少华:



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我眼前,汩汩而流,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我们都快乐,不要哀伤,将时间定格在琴瑟和鸣,泛舟湖上。

金世遗:



风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所有的星光全部陨落,因为你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寇 仲:



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会那么凄凉。片片雪花飘散,悄无声息,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看到我们的桃花林,我们都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孟 磊:



在黑暗的风起的日子,在红莲绽放樱花伤逝的日子里,在你抬头低头的笑容间,在千年万年时光的裂缝与罅隙中,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这是最残酷也最温柔的惩罚吗?

风行烈:



我总是看不清你的脸,你脸上沉沉的如同雾蔼似的忧伤,你脸上的如同火焰般的乖戾,几百年、几千年、轮回转动,我在命运前匍匐了几世几代,我只想让你自由,我只想让你快乐。(你=我=自己)


赖药儿:



光明的背面一定是黑暗吗?正义的背面一定是邪恶吗?如果红莲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红莲,我愿意让我的血液铺满整个大地,焚烧一切,因为我爱的背面,是绝望和惨烈。


~~~~~



女主角一:海马。
在《再生缘》中,某林之角色先苦恋海马之角色,还被海马之角色煽了N巴掌。

在《云海玉弓缘》中,海马之角色苦恋某林之角色,又被某林之角色还了N巴掌。

女主角二:杏儿。
在《再生缘》中,杏之角色苦恋某林之角色,受丽君的气。

在《律政新人王》中,某林之角色苦恋杏之角色,受卓伟名的气。

在《太极》中,某林之角色又开始苦恋杏之角色,虽然结婚,但是人家不爱他。

在《风云岁月》中,继续换成杏之角色苦恋某林之角色,虽然差点结婚,但人家不爱她。


女主角三:小怡。
在《流金岁月》里,TA之角色先苦恋某林之角色,还把孩子怀上了,被某林之角色搞的差点崩溃。

在《大唐双龙传》里,某林之角色苦恋TA之角色,某林之角色为了TA之角色,那鲜血吐的是一两一两的~

女主角四:佘佘。
在《Yummy Yummy》里,某林之角色苦恋(其实夸张了点,也8完全算苦恋)某S之角色,某林之角色追某S之角色被某S之角色拒绝之。

在《FYFY》里,某S之角色苦恋某林之角色,后来还被某林之角色利用之。(暂且忽略某S之角色刺的某林之角色那一刀)

在《风云岁月》里,某林之角色又开始苦恋某S之角色,虽然后来追到手还有了孩子,但是被某S以孩子威胁之,搞的颓废不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