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Tuesday, May 30, 2006

Raymond Lam Fung -- 7 Tears 7 Feelings [30/5/2006]

[轉貼] 林峰:七種眼淚,七份感情!

該帖轉自:大唐風雲官網論壇·
http://bbs.dtfy.cn/

作者:婠婠

哭泣:因痛苦悲哀或感情激動而流淚。哭泣來表示難過好象只能是女子專用的方法, 男子有再大的難過,也只能流血不流淚。其實誰都可以用哭泣來發泄自己的心緒, 表達自己的想法。

哭泣也有很多種表達的方法,七種不同的角色,演繹出七個不同的感情故事!不能 說林峰演得角色有多完美,只是屬於他的角色可以深深的打動我!

大唐雙龍傳 -- 成長
爲靚女阿媽滴死而悲傷、爲乾爹的被害而難過、爲兄弟的性命而擔心、爲至愛的 離開而心痛。一個人經歷了那麽的波折,他也從揚州的小混混成長爲爭霸天下的 英雄。在過程中的眼淚,只不過是一個人長大所應該付出的代價。在一次一次的 難過中,他慢慢成長爲一個真正的男子漢,雖然結果是他最後是離開了所有愛他 的人,可是他的離開是那麽讓人不能忘記!

流金歲月 -- 內疚
年輕人的無知和幼稚,使得善良的他,做出了很多傷害最愛他的人的事情。綁架 大哥,打劫金鋪,傷害最愛。當事情的真相大白的時候,沈重的內疚深深的打擊 著他。他的眼淚,是對於所有關心他的人的懺悔,他會爲他以前的事情負責。

雲海玉弓緣 -- 後悔
人海中,兩個好女子對傻小子的他情有獨鍾!可是他自己不知道,只當他們是好 朋友!當有一天,勝男爲了他而捨棄了最寶貴的生命的時候,他的眼淚告訴她, 他後悔了。爲什麽當初沒有珍惜她,爲什麽失去的時候她知道她對他的重要性。 只不過天下間沒那樣後悔藥,他只能和沒有生命的她永遠得在一起。

天涯俠醫 -- 絕望
在他面前的,本來一切都是那麽光明,可是疾病讓他希望全無。絕症對他的摧 殘,愛人對他的無情,從此生命對他來說就失去了意義。絕望就寫在他的眼淚 中,身體上的病痛和心靈上的打擊在慢慢侵蝕他。在關心他的人面前,他不需 要在隱藏自己的感情,眼淚也許是最好的宣泄!

血薦軒轅 -- 痛苦
他生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快樂可言。背著傷殘的養母走遍江湖,愛上自己 的親生妹妹,父母親爲了家族恩怨放棄他,他活著就是受著世間的苦難折磨。 他的眼淚,只是對自己壓抑感情的宣泄,爲什麽老天要那麽考驗他,讓他得不 到好的結果。他從此放棄自己,選擇了一條不歸的路。

再生緣 -- 不舍
他愛的是她,還有父母之命的婚約,他們之間也是兩情相悅。可是命運讓他娶 得是另一個對他有情有義的她,他該如何抉擇?一生的至愛,今生難求!紅顔 知己,生死攸關!新婚的當晚,至愛出現在面前,含著眼淚說:“我們不可能 在一起了”!他的眼淚,告訴她,他是多麽的不舍。可是爲了正人君子的道義, 他只能這樣做!

律政新人王 -- 選擇
他是一個正義的律師,他的信念就是“只要一日未判,被告都是無罪的”!一次 小小的過失,讓他幫錯人又信錯人。他該如何選擇,是繼續堅持自己的信念、還 是從此陷於世俗中。他的眼淚,在幫他看清這個世界,也在幫他選擇他以後的路 該如何走下去。好友的勸說,他堅持了自己的原則,世界又繼續美好。 回顧每一幕,心就會爲他們而感動!原來他的眼淚可以那麽讓我心疼不已!


<最後由小雨點點重新編輯整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