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May 28, 2006

La Femme Desperado's Ratings Break Record [28/5/2006]

【转贴】【新闻】《女人》结局41点破纪录

《女人》结局41点破纪录

无线近期佳作《女人唔易做》上周日播映大结局,平均收视取得卅七点,最高四十一点的佳绩,打破无线今年安排剧集在周日播映大结局的收视纪录,因之前的《施公奇案》於周日播映大结局时,最高收视只有卅九点,平均收视卅七点。

为了催谷大结局收视,无线特别找来姐级的郑裕玲与几位主角拍特备节目《真系女人唔易做》,并安排在上周日播映大结局前後播映,虽然特备节目只取得平均廿四点收视,但仍算收得宣传之效,让大结局收视破纪录。而当晚《女》剧更播映两个不同结局,结果第二个结局收视更高,平均收视卅八点,不过紧接大结局播映的《王子变青蛙》却未受惠,平均收视只有十八点,换言之当大结局播映完毕後,有超过一半以上的观众流走了。

至於《女》剧在上周一至五的最高收视为卅八点,平均收视卅四点。而重头剧《火舞黄沙》平均收视卅三点,最高收视卅五点,收视没升跌。另一线的《高朋满座》同样收视没升跌,平均收视廿八点,最高收视卅二点。

雯女感谢全港阿妈

邓萃雯对於《女人唔易做》结局创收视纪录,雯女直言多谢全港母亲。她说:「好多观众话为了回家看结局,提前食饭庆祝母亲节,所以要多谢全港妈咪,因为由她们话晒事,否则我们不会有咁好结局。」由於剧集大收,全剧演员并於上周六约食饭庆祝,并由雯女、美珩及天华夹钱请。另雯女亦成为狗仔队追访对象,问到是否没有自由?她说:「都系?,但我看开了,因为我紧张同有压力就会肌肉敏感,医生都叫我放松啲

刚才在百度看到后就立刻转过来了,应该还没有人贴过吧~能有这么好的收市,真是开心呀~

原贴地址http://post.baidu.com/f?kz=100180431

《女人唔易做》收視破紀錄263萬觀眾睇結局

孝順仔女陪阿媽煲劇賀母親節

【明報專訊】無線劇集《女人唔易做》前晚(周日)播映2小時的結局篇,最高收視點達41點,263萬觀眾收看,收視率佔最高94%,成為06年周日播映大結局的收視之冠。周一至五的《女人唔易做》平均收視34點,比《火舞黃沙》平均33點高1點。

《女人唔易做》播映以來是「話題劇集」,特別是姊弟戀的話題更成熱門討論題目。前晚播映結局篇,無以嶄新的播映形式,晚上8時開始播映鄭裕玲主持的半小時節目《真係女人唔易做》,跟劇中主角討論劇情﹔平均收視24點。戲肉是8時30分至10時20分的《女人唔易做》,平均收視37點,跟今年2月播映的《施公奇案》周日結局的平均37點成績打成平手。而《女人唔易做》在最後一Part收視高達41點,在母親節的晚上,相信有不少母親級觀眾捧場。

網友「我最喜愛」梁家仁

此劇共拍了兩個不同結局版本,先播的大結局版本是賤Man最後也不知女兒是他親生,而高Ling亦未答應與小齊結婚。緊接播映的是第二個版本,故事就更「圓滿」,高Ling答應與小齊結婚,而賤Man知道女兒是他親生的。第二個結局的收視有39點,觀眾人數250萬。

兩個結局各有支持者,有觀眾在網上討論外,亦有要求無以原班人馬開拍《女人唔易做》續集。此劇的我最喜愛的角色投票區,獲最多票數支持的是演高Ling父親的梁家仁,佔33%,第2位是高Ling(吳美珩)佔18%,海翹(鄧萃雯)竟排第7位,佔2%投票率。

吳美珩雯女愛開心結局

《女人唔易做》的幕前幕後對收視成績感興奮。吳美珩稱她與鄧萃雯也偏愛第二個版本的結局,因為是Happy ending﹔第一個結局則突顯角色的成長。吳美珩稱初時也擔心大結局篇在周日加上是母親節播映會影響收視,結果有突破的好成績令人鼓舞。對於她演高Ling的角色被選為最喜愛角色第2位,她表示有Fans支持自然開心,其實劇中每個演員配搭也擦出火花。她稱外界對《女人唔易做》的題材議論紛紛甚至成社會話題,口碑才是更重要。成為受歡迎角色,美珩透露最近有不少廣告與登台在接洽中,稍後她與林峯*會到加拿大演出。至於是否贊成拍續集﹖她稱乘口碑拍續集再下一城是好事,要是就此完結留下好印象亦很好。

《火舞黃沙》收視現疲態

監製潘嘉德身在北京接到收視好成績亦第一時間給劇中演員報喜。問他會否提議拍續集﹖他稱有待公司安排,今次公司是破天荒讓他同時間播映兩個不同版本結局,因兩個結局也是他很喜歡的,兩個版本各具深意。他又為將播映的《男人之苦》作預告,透露劉松仁在劇中會有另類演出,此劇也會是父親節的獻禮。

昨日公布的收視成績,小品式的《女人唔易做》跑出,而重頭製作《火舞黃沙》播映第2周收視出現疲態,不升反跌,平均收視保持33點,但周五的收視最低點跌至31點。


記者﹕唐嘉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