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April 07, 2006

我對TVB小生的感情 [7/4/2006]

轉自百度峰吧
作者: mimilo
我對TVB小生的感情(純屬個人意見)

1:林峰
他是01年後我第一個愛上的小生,記得在01年國慶,CCTV-1放美味情緣,讓我記住了他,黑黑的,很可愛,那年我高三,為了看大結局,下課後一路奔回家,還是沒看到,這成為以後1年裏我心中的一個結,直到高考後租到碟,尋秦記裏又見他,一樣的黑,,後來,大學裏,翹了一天的課看完雲海,又見他,不過那時最吸引我的是葉璇,直到再生緣,笨笨的少華讓我愛上他不能自拔,當然這裏還有愛璇情結,由於峰璇情結,讓我對少爺的愛很複雜,總以為是因為葉璇才愛他的,直到現在終於明的他的魅力,上網最愛聽記得忘記,電腦裏下載的是他的片子,然而因為我中了峰璇的毒太深,無藥可醫,當然我也不想醫,愛他卻不想看他與除璇以外的花旦合作,真是愛並痛苦著.

2:陳鍵鋒
首先要說一下我是苗吧的,苗當然最愛,為了林峰我曾經對著學校影吧的大唐海報犯花癡,真到老闆把它送我,為苗,我曾在影吧中對著在大丈夫中只有10秒戲份的苗尖叫,引來眾人觀注,當時的情報形現在想來都可笑,不過卻很真實,苗長得帥,演技不錯,但卻不紅,很少當男一,肝膽昆侖中的戲比XIXI多,很出彩,但第一女主角卻配給了XIXI,可見他在TVB的地位,很愛黑白戰場中的苗,有些壞,卻不讓人恨,希望他可以紅,早點當上男一,要像紅衣手記那種,對他是深深愛著,天天想著.

3:吳卓羲
我對他不感冒,卻深深被他演的人物吸引,他演技不出眾,但沖上中的阿風卻讓我不得不愛,也許是太愛苗了,看沖上時總想讓欣和聰一起,但當夢想成真時,卻愛上了風,他的運氣不錯,要是他來演峰和苗的角色,一定不會有現在的成績,不過在演藝圈,機會是很重要的,他抓住了,所以他紅了.我愛戲中的他,那個他也是他,對他真是不得不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