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December 02, 2007

[Article + Image] 讓網民競投合唱機會林峰廖碧兒慈善賣唱 -- 2/12/2007



■林峰和廖碧兒籌款行善,有他們的辦法。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廖碧兒與林峰昨日出席「歡樂滿東華」之「寵兒高峰Sing升Bid」記者會,宣佈首次於網上作慈善賣唱,公開讓網民競投合唱機會,成功競投者可選擇與廖碧兒、林峰合唱《相思風雨中》、《人在旅途灑淚時》、《明明白白我的心》、《心太軟》、《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或《Greatest Love of All》等多首名曲。

 對於在網上賣唱,碧兒指覺得很有意思,更期待可與不同國籍的人士合唱,她笑問:「如果是印度人競投到,是否要唱印度語?」記者笑指她的緋聞男友陳豪可能會暗中競投,她竟公開打情罵俏說:「好呀,叫他也競投多些,他拿了很多獎要做多搵善事,跟我唱歌很貴的。」

 林峰加入無線多年,原來今年才首次參與東華籌款,他謂過往這段時間都要拍劇沒機會參與。他更笑謂「東華」可以說是由小看到大,以前更試過以一家人的名義捐款。問到會否擔心合唱者在台上向他索吻?林峰表示錫面都可以接受,而之前他亦試過被強行索吻,惟有不斷閃避,想起當時的情況也很狼狽。



林峰昨日也有出席記者會,這是他首次以歌手身份出席頒獎禮的記者會,問他有沒有信心奪獎,他表示:「我真係不知道入圍了邊個獎項,最重要的是大家喜歡我的新碟。(會否出席四台頒獎禮?)未知道,無線「勁歌頒獎禮」就一定到。」問他是否在「勁歌頒獎禮」定可獲新人獎時,林峰尷尬地說:「係一定有得做候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