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Article + Images] 林峰聖誕狂登台荷包腫脹 -- 28/11/2007






圖:林峰(左)和Mandy同獲「聖誕最佳男女主角」大獎

林峰及名模Mandy Lieu昨日以嘉賓身份,主持旺角新世紀廣場聖誕布置的亮燈儀式,並獲贈「最佳聖誕男女主角」大獎。林峰剛由澳洲回港,他不諱言在台慶奪得內地觀眾最喜愛男藝人後,工作量大增,荷包都腫脹了不少。而今年聖誕的檔期已排滿了,屆時會有很多登台騷,加上自己又出了唱片,機會是多了,但強調不要說他賺錢很多。

生日與家人吃飯

十二月八日是林峰的生日,他將會與fans一起過,今年將會辦幾次不同聚會,與各地fans見面。談及生日願望,他最想與家人一齊過,因為已好多年沒有一齊過生日了;但家人每年都會忘記他的生日,有時過了幾天才記起,所以今年可以與家人一齊吃飯已經好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