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Article] Speculation On 2007 Anniversary: Male And Female Lead -- 22/9/2007

视帝视后争崩头 陈豪李司棋鲍鱼入屋赢民心

距离无线台庆尚有两个多月,不过视帝及视后之争已率先在网上拉开战幔,《溏心风暴》主角陈豪和李司棋被网友选为大热,大有觊觎视帝和视后之势。

无台庆的「最佳男、女主角」向来是电视演员的终极目标,也是无线一哥一姐的争宠指针。虽然台庆尚有两个多月才举行,但大批网友已在各大讨论区讨论战况。《溏心风暴》今年成绩蜚然,收视口碑俱佳,剧中主角陈豪和李司棋更被视为的视帝视后大热门。

陈豪入行逾十年,早年只在电影圈浮沉,不过自加盟无后,工作不断,并凭高大俊朗外形尽师奶Fans,形象入屋。今年他凭《溏心》「得得o地」一角成功抢滩,很多人认为今年是他的事业高峰期,有力问鼎视帝。经无线外事部证实,陈豪担正的《通天干探》已被列为台庆剧,并将于下月8日出街,横跨台庆月,可知无对他寄予厚望。

郑嘉颖冇信心「冧庄」

欧阳震华、林峯及郑嘉颖等都有力挑战视帝之位,而「老戏骨」刘松仁、夏雨及苗侨伟等亦是网友心水之选。不过林峯却被指资历尚浅,若成为视帝似乎有欠公信力,但林峯仍信心十足:「我每年都想(视帝),不过我仲有好大进步空间,今年我睇好松哥。」嘉颖去年初尝视帝滋味,可是今年他未能承接气势,人气滑落,就连他也觉得不能「o冧庄」:「我今年成绩普通,我睇好陈豪同夏雨。」

至于视后一样竞争激烈,「大契」李司棋未登天子位,已被选为大热,无线更在下午翻炒其得意之作《真情》,增加她的争后本钱,她说:「我以平常心看待奖项,一向唔太计较,不过咁多人支持我,有的受宠若惊。」其它热门人选包括畲诗曼、胡杏儿、宣萱、关菊英及汪明荃,阿姐早前更明言希望《我的野蛮奶奶2007》可提早出街,可是该剧的后期制作尚未竣工,相信难有机会成为台庆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