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Friday, May 11, 2007

[News + Images] 林峰Yoyo溏心拍檔冧Fans -- 11/5/2007

TVB為積極推動正版影視,與內地合作夥伴聯手在內地多個地區設立多間TVB特許形象店,早前林峰及蒙嘉慧(Yoyo)到訪杭州及上海,一方面呼籲大家支持正版影視,一方面參觀當地的TVB特許形象店,並爭取機會與內地影迷相聚。

首次到內地宣傳的Yoyo,對這次行程充滿期待:「終於有機會與內地的Fans見面了,真的非常興奮。二人抵達杭州時,看見迷濛浪漫的西湖湖畔,不禁地說:「如果將來能在西湖邊住下來,每天喝茶、看書,一定是最幸福的事。」

《溏心風暴》受歡迎

他們主演的《溏心風暴》在內地大受歡迎,不少Fans得悉偶像到訪,為了與他們近距離接觸,一早拿著二人的海報及特製橫額在會場守候。當二人亮相時,馬上引起觀眾一陣騷動。影迷們一邊高舉海報及橫額以示支持,一邊高喊二人名字,並送上鮮花及禮物。二人除了呼籲影迷「支持正版 打擊翻版」,還高歌回饋Fans。林峰獻唱劇集《律政新人王》主題曲《忘記傷害》,深情演繹讓Fans如癡如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