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Articles + Images] HK Fans Meet Fung At The Drive Of Life’s Promotion – 21/3/2007

由於文字和照片都見不得人,謝絕轉載了。

前言
一直都沒有出活動看峯的衝動,因為我是一個大懶人,而且「隱居深山」,不會輕易走出來的...不過我卻一直希望峯可以幫我寫一點鼓勵的說話,所以本打算在峯到內地拍劇的時候託家人們幫我。可是,去年峯到北京,竹妹沒有時間去看峯,我就只好再等機會。3月峯到寧波,本來家裡有七七和丫頭在杭州的,但我可能因為這陣子太忙吧,竟沒有把兩者連繫起來...上星期五在寧波的聚會,家裡有幾個人參加了,星期六看到那些合照和簽名,我就瘋了!但星期日又看到20日在香港有宣傳活動,我就想:莫非上天要我親力親為,自己去找峯?不得不說,除了時間上有些不配合之外,日期和地點都很合我,因為這天我剛好要外出上課,下課後亦要到會展所在的灣仔區辦點私事...好吧,盡力而為,下課後趕去看下,心中說:峯,你要等我啊!

會展場內
下課後趕到灣仔,做完了那點私事,就到會展。FF之中,我只跟Cat聯繫過,所以一直是麻煩她的,在此先說一聲謝謝!到達後,見到Cat,她跟我介紹了幾位蜂蜜,當中包括了dawn。這是一個影視博覽的會場,不過還未正式開放。我來到會場時峯還在場內未出來呢,真幸運啊!因為這是記者招待會,一眾fans都不能進入,只能在門外等。不過,由於門是開著的,我們離遠還可以看到一些內裡的情況。不過由於我遲到加上眼力不好,所以都沒有看到甚麼,哈!不過我見到一些明星在活動完結之後出來,如吳震宇、佘詩曼等。

大家等啊等的,門也越關越多,最後只關剩一扇,大家一陣恐慌:莫非峯偷偷的溜了?!Cat只好打電話給Candy媽,但原來她不在香港...幸好,她答應打電話給峯。再等一會,Cat說峯出來了,但不在這裡──這小子原來真是偷偷的溜了,要不是Cat找到Candy媽,我們可要白行一趟了!

場外
到了會展隔鄰的酒店門外,跟峯的約定的地點,我們繼續等。在這期間,我們看到了松哥,還有三哥和Toby。峯在哪呢?再一會,Cat帶我們走到馬路旁,峯就在那裡跟一個男助手一起。沒見峯差不多一年了(我這是第二次見峯啦),覺得他瘦了,但仍然那麼可愛(我一向都覺得峯可愛的,可能因為我是姐姐,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個小孩)。

峯說,他很趕時間,但因為有一位蜂蜜趕著上課(好像是dawn?),所以先跟峯合照了。之後峯就暫不合照,說我們邊行邊說...原來他要到停車場,我們就跟著他,有兩三個蜂蜜跟他說著話。因為我跟他們有一點點的距離,對話內容都聽不清楚,只聽到峯說他今天4點就到了(活動時間是4:15),難怪大家到達時已經看不到他。

在停車場走了一會,峯開始有點迷茫...有人問:你不記得自己的車子泊在哪裡嗎?峯就轉頭問助手是不是這附近,助手不知說了甚麼,我們就繼續向前行...在這當兒,我一閃身,跟峯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雪:峯,我今年年底就會交PhD thesis(博士論文)...
峯:(反應很大,立即轉臉凝視我,那表情很是認真,但又有點可愛的)啊,恭喜!(說這話時還有點躬身的,哈!)
雪:我可還未交論文呢,都不知能不能畢業...
峯:你做甚麼的?(意思是我的研究是做甚麼的吧?)
雪:研究日本的社會政策。
峯:那你懂日語了?
雪:懂的。

說到這裡,峯找到他的車了。大家就在車子旁邊把送他的禮物給他,而我沒有準備禮物,就只站一旁看好了。峯把禮物都放到車子的車尾箱,放好之後就是合照時間。我上次見峯時沒有合照,這次當然要把握機會啦!峯跟兩個蜂蜜合照之後,我就走到峯跟前...

雪:峯,可以自拍嗎?
峯:當然可以。
峯看了我的相機一下,之後把右手放在我的肩上,我就自然地把左手放在他腰間...
拍照之後,峯看了一下那照片(我當時沒看到),但竟然...
峯:怎會這麼迷幻的?!
雪:怎麼?
峯:是我的手抖了,再來吧!

這時Cat就幫說我們拍,峯把相機給了Cat。我在想,峯的自拍技術不是很好的嗎?怎麼會失手了?正想著之間,峯的手又搭在我的肩上,我就再一次自然地把手放在他的腰間...

合照完成,峯滿意了,我跟峯和Cat說了謝謝之後,拿過相機,好奇第一張照片是怎麼樣的迷幻...一看之下,果然很迷幻,不過我很喜歡呢!要是我,我一定收貨的,可是峯卻要多拍一張,平白給我多一次合照的機會,真幸運啊!

之後峯繼續跟蜂蜜合照,但人不多,印象中是七八個的吧,才一會兒已經完成了。有人便拿出照片之類的東西給峯簽,我亦不失時機地把早已準備的卡拿出來。峯邊簽邊說很趕時間,因為一會還有兩個工作,所以不如等明天再簽吧!我有點急就說:「我明天不來啦!」峯說:「那明天不來就沒辦法啦」,之後就開始幫我寫...我說:「給我寫句鼓勵的說話吧!」峯先是那招牌的「Dearest」,之後問我叫甚麼名,我說了他寫了,然後他竟然寫了句:「恭喜晒!」──峯的思維真跳躍啊!從未交論文一下子就跳到畢業了!我只好理解這是一種「曲線鼓勵」,為了不負峯的一句恭喜,我要努力做好論文,準時畢業...

之後,峯再幫其他蜂蜜簽名時已經來不及寫她們的名字,只簽名...我很幸運啦!峯真的很趕時間呢!峯很快的簽完就上車了,大家跟他說拜拜,他就叫大家小心...這樣,峯就開車跟那男助手一道走了,大家各自散去,完成了這次追峯活動。

後話
很感謝Cat,讓我可以看到峯,又幫我拍了一張合照,拍得很好呢!更感謝峯,因為他真的很趕時間,能寫一句已經很好,我很滿足了!

照片
因為沒有在這種場面拍照的經驗,拍得很差,見不得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