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News + Articles + Images + Magazine Scan] 林峰佘诗曼三度合作 懶理緋聞 + 林峰發酒癲推杏兒落車 + 林峰杏儿甜蜜蜜看婚纱结婚 -- 3/2/2007

三度合作 懶理緋聞



日 前 佘 詩 曼 和 林 峯 在 將 軍 澳 拍 攝 無 線 新 劇 《 歲 月 風 雲 》 。 佘 詩 曼 近 來 緋 聞 不 斷 , 問 她 今 次 跟 林 峯 合 作 , 會 否 擔 心 傳 出 緋 聞 ? 她 說 : 「 今 次 同 佢 合 作 的 第 三 套 劇 , 都 唔 理 得 傳 唔 傳 緋 聞 了, 大 家 都 係 做 o野。 」

情人節渴望收花 佘詩曼等松哥安慰



胡杏兒(左起)、佘詩曼、劉松仁與林峯昨日為新劇拍外景 。


前日佘詩曼、胡杏兒、林與劉松仁為無線新劇《歲月風雲》開工,眾人於將軍澳工業區外搭建的布景拍攝售賣樓盤的場景。雖然阿佘與杏兒分別有緋聞男友吳卓羲與黃宗澤,兩人卻表示很久沒有與愛侶過情人節,杏兒說:「未有人約呀!邊有咁早?但我最想收神秘人的花囉!唔使知邊個。」松哥風騷地笑說:「花之嘛!大把啦!寫張名單等我送。」阿佘聞言即搶答:「訂開整多紮畀我,當安慰啦!」

被問到有指剛傳與拍拖四年陳浩民分手後即與吳卓羲「撻著」,阿佘一於扮傻:「你地(記者)講o者!」而林峯則不相信好兄弟吳卓羲與阿佘拍拖,更不擔心與阿佘合作傳緋聞:「佢唔係我鍾意那類型。


阿 佘 甩 拖 : 情 人 節 無 人 約

(星島日報報道)佘詩曼可說是電視界「緋聞女王」,近日她與林峯拍攝新劇,二人齊聲表示不怕傳緋聞,林峯笑言阿佘不合其口味,更不相信好兄弟吳卓羲與阿佘的緋聞。

佘詩曼、林峯、胡杏兒及劉松仁前日於將軍澳工業拍攝長劇《歲月風雲》,劇情講述佘詩曼與林峯等人在速銷樓盤,二人更一起炒樓而賺大錢。

阿佘一向惹緋聞,問到與林峯合作會否擔心傳緋聞﹖她說﹕「林峯話之前有記者打電話給他,問有關我們的緋聞,今次已是我們合作的第3套劇,不理會傳不傳緋聞了,不能擔心得那麼多。」

情人節快將來臨,阿佘表示未有男士相約慶佳節﹕「好耐沒有慶祝情人節了(有甚麼禮物想收啊﹖),暫時未有。」對於劉松仁笑
言情人節會送花給杏兒以作「安慰」,阿佘即說﹕「叫松哥送多一束花給我呀﹗」

至於問到杏兒情人節如何慶祝,杏兒說﹕「真是未知呀﹗如果收到神秘禮物會開心一點,最好是收花啦,花雖然沒有特別,不過由神秘人送就好了。」此時路過的劉松仁即說﹕「花之嘛﹗大把啦,你們邊個想要呀,寫一張List給我。」

至於問到林峯怕否與阿佘傳緋聞﹖他說﹕「不會驚,今次已經是第3次合作了,(要幫兄弟吳卓羲照顧好朋友﹖)唔關事,與阿佘開了3個月工都無事發生,(是否阿佘不合你心水﹖),嗯﹗可能是啊。」問到覺得阿佘與吳卓羲是否相襯﹖林峯謂﹔「這些我不相信的,之前我都載阿佘返屋企啦,這些好平常,相片又朦查查沒甚麼,加上送同事回家好正常。」


林峯擺明唔過電 阿佘轉 lum 松哥



■阿佘再與林峯合作,不怕傳緋聞。





■劉松仁(右二)笑言,情人節會送花給杏兒(左)。



佘詩曼近日與林峯拍攝新劇《歲月風雲》,林峯指阿佘不是他「那杯茶」,而阿佘就說不怕和林峯傳緋聞之餘,更說要劉松仁在情人節送花畀自己。  

阿佘一向非常易惹緋聞,記者前日探班時問她與林峯合作,會否擔心傳緋聞﹖她說﹕「林峯說有記者打電話問他和我的緋聞。我一點都唔怕,因為今次已是我們第三次合作,不能擔心太多。」情人節就快到,阿佘表示未有男士相約慶祝佳節,她說﹕「好耐無慶祝情人節了(想收甚麼禮物﹖)暫時未有呀。」對於劉松仁笑言情人節會送花給杏兒以作「安慰」,阿佘即說﹕「一定要叫松哥送多一束給我﹗」   

唔信卓羲阿佘有路

林峯就不怕會和阿佘傳緋聞,「(會否幫好兄弟吳卓羲照顧『好朋友』﹖)唔關事﹗(阿佘不合你的心水﹖)可能是吧。」問到阿佘與吳卓羲是否相襯﹖林峯道﹕「我不信他們拍拖,早前我都曾載阿佘返屋企,好平常o者,偷拍相矇查查不代表甚麼。」


大图 :











~~~~~



林峰發酒癲推杏兒落車 - 太阳报



杏兒拍完被推落車的一幕,回想起來不禁心慌慌。


胡杏兒和林峰昨日在高速公路為無新劇《歲月風雲》拍外景,劇情指林峰被佘詩曼拋棄,杏兒邊車邊勸他重新做人,但醉酒的林峰竟失手將杏兒推落車。拍完被推落車的一幕,杏兒即時嗌驚:「因為要推到雙手叉落地再碌低,都驚驚,但林峰錫住我,只係用少少力,可能佢都費事整親我。」林峰則說:「我好憐香惜玉,驚整到佢,反而係佢唔慣踩煞車掣,搞到架車向前溜,都幾危險,好彩最後都控制得住。

林峰驚杏兒變許瑋倫 - 东方日报



林 峰 與 胡 杏 兒 昨 日 在 高 速 公 路 拍 戲 , 杏 兒 被 他 由 車 推 出 馬 路 , 相 當 驚 險 。


胡 杏 兒 、 林 峰昨 日 為 無 新 劇 《 歲 月 風 雲 》 拍 攝 一 場 車 戲 , 講 述 醉 酒 的 林 峰 遭 佘 詩 曼 拋 棄 , 一 臉 鬚 根 頹 廢 look , 「 柴 可 夫 」 杏 兒 好 言 相 勸 , 反 被 林 峰 在 高 速 公 路 推 落 車 , 驚 險 萬 分 。

林 峰 事 後 聲 稱 拍 攝 時 都 有 危 險 , 他 說 : 「 可 能 杏 兒 唔 慣 踩 煞 車 腳 掣 , 架 車 向 前 溜 , 好 彩 都 控 制 得 住 。 拍 時 馬 路 好 多 車 , 陣 諗 起 許 瑋 倫 ( 台 灣 女 星 撞 車 身 亡 ) , 雖 然 唔 識 佢 都 叫 同 行 , 覺 得 佢 好 慘 。 所 以 我 推 杏 兒 下 都 驚 佢 受 傷 冇 乜 點 用 力 , 好 憐 香 惜 玉 ! 」

而 小 腿 戴 住 護 墊 的 杏 兒 碌 落 地 時 雙 手 叉 落 地 , 雖 然 驚 , 慶 幸 順 利 完 成 , 她 說 : 「 佢 好 錫 住 我 , 只 係 用 少 少 力 , 費 事 整 親 我 。 」


~~~~~


林峰杏儿甜蜜蜜看婚纱结婚

[Click To Enlarge]

P/S: All the images are very nice and I think The Drive Of Life will be a best series to be watched after it is being releas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