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Monday, January 29, 2007

[Newspapers Scans + Article] 情场峰头趸 @ 大马南洋商报 + 林峰当自强不依赖父母! -- 29/1/2007

[Newspapers Scans] 情场峰头趸 @ 大马南洋商报











[Click To Enlarge]


~~~~~


[Article] 林峰当自强不依赖父母!

林峰1998年在没国大学修读建筑系一年级,趁暑假回香港,机缘巧合之下跟父亲参加饭局,因为陈灌明一句话,连建筑师也不赶,既然参加无线艺员培训班,而他的银色路就由甲乙丙角色做起.

林峰18岁入行,2003年凭<律政新人王>夺德“飞跃进步男艺员”,虽然距离“最佳男主角”还有一段距离,但自觉一年比一年进步,希望有朝一日大家会认同他的进步,认同他的演技,认同他的位置.

曾有传闻他是无线董事孝利和夫人的干儿子,林峰老师说:"其实父亲副当时艺员部经理陈灌明熟络,1988年3个人出席饭局,陈先生问有没兴趣加入娱乐圈,一直以来我就知道自己不合适做生意,既然陈先生都觉得我有条件,最后决定报读艺员培训班,凭自己努力,没靠过任何人.演戏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最熟悉的一行,如果不演戏也不知道做什么好,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

林峰生与大家庭,又是长子嫡孙,家族期望很高,压力可说是比一般人要高,不过他天生不服输性格,八年来默默耕坛终于闯出成绩.

最近林峰忙与拍摄<岁月风云>60集回归剧,剧中饰演“二世祖”角色,首次与刘松仁和黄淑仪合作,第一天开工松哥就拉着他沟通,希望拍出来有两父子感觉;GIGI姐(黄)更发挥母亲本色,经常煲靓汤请大家吃,GIGI姐成剧组专用伙头,林峰一个人住没有汤水,唯有开“白吃”,还大赞GIGI姐手艺好.

林峰自小在一 个大家庭中成长,比起<岁月风云>中的大家庭还要大,他形容家族亲戚遍布世界各地,很多时候出去工作就会与当地亲戚相认.这次他演富家子角色一顶会驾轻就熟?他说,现实中他生一那个没有选择机会,而且与剧中富家子接色完全不同,“二世祖” 没有生活压力,只会伸手向父母拿钱,追求享受生活,岁人为人聪明但不想踏入社会工作,相反现实生活中他的压力相当大,由于他是长子嫡孙,所以要做个好榜样,家族对他的期望很高,压力可谓比一般人要大. 家族有压力......工作有压力......做大哥哥有压力,林峰如何减压?

“很容易嘛,吃东西,打游戏,我很喜欢吃海鲜,可能应为我家乡在厦门,近海特别对海鲜.我们一家人感情很好,以前父母不在香港,我会去亲戚家吃饭,有很多家庭聚会.”

林峰是一个不服输的人,生活压力下反令他有动力,加上天生不可以衰的性格,当初他选择吃娱乐圈这行饭,他决意在自己的领域做出成绩,首先他证明了有能力养活自己,近年他没有再出“伸手牌”向父母要钱,在弟弟面前做个 好榜样.

期待拍拖 未遇意中人

作为第三代长子嫡孙继后香灯责任重大林峰表示“母亲也问我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睡觉都没时间哪有时间拍拖入行八年一剧接一剧没停过.”被问到是否想拍拖林峰毫不掩饰,“当然想(峰吧的FANS注意 把握机会) 可惜么有机会重要稍聊多两句有丁点风吹草动就被人跟踪拍照也许还没有遇到有个而已被人任写任排的对象,努力工作先啦”

对于之前跟女助手传绯闻,林峰说:“她当我助手那么多年了,也做得很好,这绯闻很无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