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Article] 樂易玲欽點; 新5虎將上位 -- 13/1/2007

在娛樂圈浮沉多年的鄭嘉穎在她的力捧下,終于嘗到走紅滋味。演技多年來飽受批評的佘詩曼因她而開竅,登上“視后”寶座。

這位“她”就是無線藝人口中的“樂小姐”──無線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傳聞無線藝人都很怕她,因為她能夠決定捧誰、不捧誰。樂易玲說:“不努力的藝人才會怕我!”

這幾年來,無線藝人受訪時,口中總少不了提起“樂小姐”。樂易玲接受記者訪問時說:“我是嚴父,也是慈母!有些藝人,對他們不能心軟!有些藝人,要特別關愛他們!”

問她是不是所有藝人都很怕她,她笑說:“熟悉我的藝人不會怕我!可能很多人以為我很凶,我有時的確會很凶,尤其是對待不努力的藝人,但跟我接觸過的藝人都明白,我是為了他們好,所以他們不會怕我,而是願意跟我分享他們的想法。”

鬆手讓鄭嘉穎自己走



鄭嘉穎這一年間聲勢穩步上升,公司對他又放心又安慰。

“很多人認為鄭嘉穎是我力捧出來的,其實是因為去年中,他遇到了人生低潮(指與戴思聰的終生抽佣合約糾紛),所以我找他來談,彼此接觸得比較頻密。那個時候,他很失落,我勸他要積極面對,利用觀眾對他的認同,把那次危機變成一種轉機。我讓他去給劉家昌老師試音、安排他擔任劉老師的演唱會嘉賓,他的歌聲受到劉老師賞識,所以成了劉老師的徒弟。當時我把他的工作排得很滿,他一直告訴我,快‘頂不住’!安排他演唱、出專輯,他說還沒準備好,我只有一直逼他,因為機會錯過就沒有了!我告訴他,如果相信我,就讓我牽著手往前走,待上了軌道后,才要慢慢鬆手自己走。”


林峰朝歌壇發展



樂易玲讚林峰“人靚歌甜”,打算讓他戲劇歌藝雙線發展呢!

“林峰從2000年開始,有了很大的變化,我還記得當時我一直逼他減肥,因為那個時候的他太胖,上鏡不好看,所以一定要他瘦下來,后來他很聽話地積極減肥。我也提醒他,穿衣服不要太花巧,不要給人太‘花’的感覺,現在的他在衣著上收斂了不少,越來越帥!今年會計劃讓他推出個人專輯,他的歌聲及舞藝都有很大進步,是時候讓他朝歌壇發展了。”


黃宗澤走向實力派

“去年在新五虎將中,黃宗澤是拍了最多部戲的,總共有兩百多集,公司裡的監製都很喜歡找他拍戲,因為他的戲不錯、戲路很廣。今年,我希望他能夠接演更多不同造型的角色、做不同的嘗試,往演技派發展。”

馬國明擔任第一男主角

“馬國明是公司今年計劃重點裁培的男演員,現在他已經能夠勝任第2男主角角色,他很有潛質、很努力,以前的他比較內向,問他什么不太敢回答、對著鏡頭也比較害羞,現在自信多了。我們今年會讓他開始擔任第一男主角,加深觀眾對他的印象。”

吳卓羲到外國進修

“去年吳卓羲一直忙于拍戲,今年我打算放他幾個月的假到外國進修。他是舞蹈員出身,舞蹈根基自然很強,不過,我還是希望他繼續加強歌舞方面的能力,所以建議他到國外學習音樂和舞蹈。還有,他在國外也會有英語老師24小時跟在身邊,時刻為他的英文補習,希望幫助他提高英文程度。”

不重用陳鍵鋒?

針對陳鍵鋒不“賣身”給無線,所以不被重用的傳聞,樂易玲笑著說:“人家有經理人,難道我們硬把他搶過來嗎?”

有傳聞指出,因為陳鍵鋒不願與無線簽下10年經紀合約,所以被公司擱閒置散,星運不如黃宗澤、吳卓羲、林峰等。

樂易玲的回應是:“哇,10年!媒體怎么知道?我從來沒有跟陳鍵鋒談過簽約,更別說談到簽幾年!”

關心馬德鐘

樂易玲說,她認為藝人要走紅有3大條件,觀眾緣、演技和外型,還有一點她認為極度重要,就是藝人的品行。“藝人如果品德不好,給了他機會不把握、不努力,我會毫不猶豫把機會回收。”

馬德鐘近期負面新聞一籮筐,樂易玲說:“雖然他不是我們的經紀藝人,不過我也很關心他,我跟他說,這些緋聞對他很不利;他說他會聽話、會證明給我看,我叫他不要證明給我看,應該證明給觀眾看;前陣子不是拍到他陪老婆兒子上街購物嗎,也許他真的把話聽進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