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The Illustration -- Raymond Lam Fung 林峰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Michael's Blog -- Raymond Lam's Illustration

其实我们一直在痛苦和磨难中艰挺过来的, 光明从未追随过我们, 但我们仍然期待在人生的下一个转弯处可以找到活路! 否则, 无非就是一起走向死亡!

Sunday, December 24, 2006

[Comics + Images] 动漫之无敌口乃古装峰 -- 24/12/2006 [MERRY CHRISTMAS!!!]

Adapted From: Raymond Lam Fung's Drama Series (Characters) From 2000 till 2006

大王篇: 不要走你不要走… …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 你要的不是我,心碎得失去轮廓,曾经给你的感动,只是情绪的波动 … … 动。



笨笨篇: 与君吹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 风听我吹萧, 云亦替我护法破空中合奏… …


双龙篇之: 将一块泥, 塑成一个你, 塑成一个我,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双龙篇之: 盈盈一水间 … … 脉脉不得语 … …


双龙篇之: 身如彩凤双飞翼, 心有灵犀一点通… …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离不开我… … 前面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


泰山之: 小泰山下山去买菜, 青蛙和蛇有交待, 山下的女人是老虎, 遇见了千万要躲开 … … 因为你的个性实在呆, 被卖了我们也不奇怪… …


大汗之: 风家溜溜滴大哥, 人才溜溜滴好哟, 韩家溜溜滴弟弟, 看上溜溜滴他哟 … … (为末不是魔师 ?)


大汗之: 我的地盘我作主, 我的大汗不许动!(魔师, 偶葱白泥… … )


布衣之: 树上滴鸟儿成双对, 我们两个更般配, 你摆摊来我卖艺 … … 你算命来我缝补 … …


布衣之: 自从有鸟泥, 生命变得好米丽 … … 我们的世界素彩色滴, 我们滴耐情素缤纷滴… …


布衣之: 我们俩, 一起撑着一把小雨伞, 虽然是… … 雨下得越来越大, 只要你不抛弃我, 我不离开你, 能够在一起, 什么都没关系… … 只要你, 不像许仙那样把我抛弃, 永远 … … 永远我都和你在一起… …


布衣之: 你要把我的药药带走, 我会扁得你像个猪头, 无论你在世界任何地方, 也逃不过第三者的内疚……
It's so cute~~ HAHA~~

P/S: I will not be around during this Christmas as I'm going for a trip... I will update all stuffs on Fung after Christmas. BTW, Merry Christmas to al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